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 iPhone 或 iPad 上旋轉 PDF

author name

2023-01-14 17:08:19 • 分類: PDF 行動應用程式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PDF 文件是最適合企業內使用的檔案格式,但有時候你會發現頁面處於錯誤的方向!你不能將這樣的文件發送給客戶,但是他們馬上就需要!一般來說,旋轉 PDF 文件中的一個頁面是一項複雜的任務,通常需要昂貴的軟體,而且在移動設備上幾乎不可能完成。

如果你在辦公室以外的地方遠程工作,並且在客戶立即需要時頁面的方向錯誤,那麼你就遇到了一個大問題。在過去,你無法快速而有效地解決此問題。

PDFelement iOS 版 通過適用於 iPhone 和 iPad 的動態應用程式解決了此問題。

如何在 iOS 上旋轉 PDF 中的頁面

這篇簡短的指南將向你展示如何在免費的 PDFelement 應用程式中快速旋轉 PDF 頁面:

1.打開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和你的 PDF 檔案

從 Apple 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PDFelement 應用程式,然後按照界面上的說明註冊一個免費帳號。

如果要打開 PDFelement 應用程式,請點擊 iPad 或 iPhone 主界面上的程式圖標。從“本地”界面上的檔案列表中打開你的 PDF 檔案。

在 iPhone 上旋轉 pdf 中的頁面

2.打開頁面管理模式

在檔案打開之後,選擇界面右上角的四立方體圖標,以進入頁面管理模式。這將使你能夠單獨管理你的文件中的所有頁面。

點擊“編輯”圖標,然後你將在底部看到“旋轉”按鈕,然後選擇你想要旋轉的一個頁面或多個頁面。

在 iOS 上旋轉 pdf 中的頁面

3.旋轉頁面

現在你可以點擊“旋轉”按鈕,以將你選擇的頁面順時針旋轉四分之一圈。

在 iPad 上旋轉 pdf

4.保存你的頁面

選擇界面右上角的勾號圖標,你現在已經旋轉並保存了該頁面。現在你就可以將該檔案分享給其他人。

旋轉 PDF 大文件中的單個頁面將不再是一個問題!PDFelement 提供了一個簡單而有效的工具,用於旋轉你正在處理的 PDF 文件中的頁面。這款全能應用程式除了提供此工具之外,還有其它編輯、保存、管理和共享工具,這使 PDFelement 成為你的 PDF 工作的完整解決方案。通過這款市場上最好的免費應用程式,所有這些工作都可以在你的 iPhone 或 iPad 上完成。


旋轉 PDF 頁面的最佳桌面 PDF 編輯器 - PDFelement

產品特點 PDFelement iOS 版
iOS pdf 編輯器
PDFelement Mac 版
Mac pdf 編輯器
查看 PDF 檔案
編輯 PDF 檔案
頁面管理
註釋和註解
掃描建立 PDF 檔案
添加書籤
OCR 功能
標記密文
添加水印、背景、頁眉和頁腳
簽章 PDF 檔案
訪問數百個 PDF 模板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PDF 行動應用程式 > 如何在 iPhone 或 iPad 上旋轉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