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適用於 iPad 的 8 款最佳免費 PDF 閱讀器

author name

2022-12-15 14:53:49 • 分類: PDF 行動應用程式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你是否正在尋找用於閱讀 PDF 檔案的 iPad PDF 閱讀器?現在有幾十家開發商免費提供 PDF 閱讀器。你可以直接從 iTunes Store 下載它們並安裝到你的 iPad 上。如果你不知道任何此類 iPad PDF 閱讀器,本文列出了 8 款最受歡迎的免費 iPad PDF 閱讀器。

1.PDFelement iOS 版

我想向你推薦的第一款 iPad PDF 閱讀器是 PDFelement iOS 版。它是一款完整的 PDF 應用程式,內置了大量有用的功能,例如提供更佳閱讀體驗的多種查看模式、通過編輯文字或圖像對 PDF 進行更改、以及通過手寫或掃描快照添加簽章。

最佳 ipad pdf 閱讀器

這款應用程式最出色的功能是它支持編輯文字和將 PDF 轉換為 9 種格式。它適用於多個作業系統,包括 Windows、iOS、Mac OS X 和 Android。通過登錄 Wondershare ID,你可以免費使用所有功能。它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iPad PDF 閱讀器推薦

2. iBooks

iBooks 可能是在 iPad 上閱讀 PDF 檔案的另一種選擇。每當你通過 iTunes 將 PDF 電子書同步到 iPad 時,你總能在 iBooks 中找到它。iBooks 為頁面佈局提供了三種閱讀模式,包括“書籍”、“滾動”和“全屏”。它允許你高亮顯示最喜歡的段落和添加筆記。稍後你可以列印 PDF 文件和你使用 AirPrint 添加的筆記。

iPad PDF 閱讀器

3.CloudReader

CloudReader 能夠並排顯示兩個 PDF 頁面,讓你在 iPad 上閱讀 PDF 檔案的體驗更像閱讀紙質書籍。你可以使用 USB 數據線直接將 PDF 傳輸到 CouldReader。此外,它能夠以超快的速度渲染 PDF 檔案。

iPad pdf 閱讀器

4.Adobe Reader

Adobe Reader 已經發布了 iPad 版本。如果你已經習慣在電腦上使用 Adobe Reader 閱讀 PDF 檔案,那麼 Adobe Reader iPad 版是你在 iPad 上閱讀 PDF 的不錯選擇。它能夠連接到 Dropbox 或其它一些平台,以打開和閱讀通過其它電腦/設備共享的 PDF。它支持將近 20 種語言。

ipad pdf 閱讀器

5.PDFStorm

PDFStorm 是一款專業的 iPad PDF 閱讀器。它允許用戶通過 Wi-Fi 上傳 PDF、添加書籤、搜索 PDF 檔案和以最快的速度渲染 PDF。你可以舒適地坐著或躺著,並使用相應的模式在 iPad 上閱讀 PDF 方案。

iPad PDF 閱讀器

6.Documents 5

Documents 5 允許你從 iPad 上的任何應用程式快速打開幾乎任何類型的檔案。當在你的設備上安裝此應用程式時,將會顯示文件類型,並且你將在 Readdle 中獲得一些選項,以選擇你想要啟動的檔案。

最佳 ipad pdf 閱讀器

7.PDF-notes

使用 PDF-notes,你將能夠在你的 iPad 上管理所有 PDF 檔案。快速顯示、快速翻頁(即使是上千頁)、方便的手指書寫、通過電子郵件與朋友分享你的筆記。

最佳 iPad pdf 閱讀器

8.PDF Max 4

眾所周知,PDF Max 4 是一款令人滿意的經典桌面級 PDF 軟體,這意味著閱讀和理解 PDF 檔案只是它眾多功能中的一小部分。 各種功能應有盡有,包括註釋、編輯和閱讀。

最佳 ipad pdf 閱讀器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PDF 行動應用程式 > 適用於 iPad 的 8 款最佳免費 PDF 閱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