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在macOS 10.15作業系統中重設蘋果電腦

author name

2023-02-10 15:06:18 • 分類: macOS 10.15 解決方案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就算是沒有密碼,你也可以輕鬆清除macOS 10.15蘋果電腦。如果你想要把自己的蘋果電腦賣出去,但卻忘記密碼的話,不用擔心,依照以下步驟就可以輕鬆進行重設。

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用蘋果電腦其實需要花費一些功夫。因為首先必須重設密碼。但是,如果只是想要在一個跑macOS 10.15的蘋果電腦裡進行恢復出廠預設值的話,就不用重設密碼。

只要進行一個特定流程就可以在macOS 10.15作業系統的蘋果電腦裡恢復原廠設定。我們將在本文中為這個流程做一步步地介紹。

在完成流程後,你的macOS 10.15蘋果電腦就會被重設,所有過去的資料和檔案都會被消除。

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在macOS 10.15作業系統中重設蘋果電腦

買過二手蘋果電腦的人都知道,到手後的第一要務就是恢復蘋果電腦出廠預設值。

如果你是二手蘋果電腦賣家的話,建議在賣出前恢復出廠預設值。不管有沒有密碼,都可以在macOS 10.15蘋果電腦上恢復出廠預設值。

如果你不小心忘記密碼,這對重設macOS 10.15蘋果電腦來說不是問題。你的蘋果電腦裡有內建復原模式,需要的話可以幫助你重設密碼。

清除蘋果電腦內所有資料和檔案

無密碼重設macOS 10.15蘋果電腦會刪除電腦內的所有資料和檔案。蘋果電腦需要有網路連線來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是用一個載有蘋果作業系統的隨身碟。

準備好了之後,就可以開始跟著以下步驟來重設macOS 10.15蘋果電腦。

1. 關閉電腦

2. 電腦關閉後,同時長按電源鍵以及“Control + R” 鍵,知道螢幕出現蘋果logo或是旋轉地球圖示。

3. 此時放手後等待“macOS 實用工具”視窗出現,等待時間不長。

macos utilities

4. 接著會出現四個選項,分別為:

  • “復原到時光機備份”
  • “重新安裝macOS”
  • “線上求助”
  • “磁碟機實用工具”

5. 選擇最後一個選項後點 “繼續”

6. 此時畫面將會出現正與你的Mac連結的硬碟列表。畫面左方為他們的名稱,主面板則顯示所選擇硬碟的磁碟機細節。

7. 注意主要磁碟機的內部區塊,又稱Macintosh HD,應該會是列表的第一個。在這個驅動程式上點一次後,主面板就會顯示一些選項,此時選擇“清除”。

highlighting macintosh hd

8. 此時系統會彈出一個視窗,視窗內有幾個欄位需要填寫。

  • 第一個欄位為 “名稱”- 在此欄位為新的磁碟機命名。此時下方會出現兩個下拉選單。
    • 第一個下拉選單- “格式”- 在此需要選擇“Mac OS Extended (Journaled)”
    • 第二個下拉選單- “Scheme”- 請選“GUID Partition Map.”
  • 在最後一個步驟中,點選“清除”,在磁碟機中所有應用程式,內容,以及使用者帳戶內容都會被清除。

在清除硬碟以及恢復出廠預設值後我們建議重新macOS 10.15安裝作業系統,尤其是在電腦將轉交給他人的話。前往“macOS 實用工具.” 後選擇“重新安裝macOS” 後確實根據螢幕上指示進行。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你的Mac就準備好了!

最適合macOS 10.15的最佳PDF編輯器

由於其優秀的使用者介面,Mac版PDFelement 適合所有需要管理PDF的用戶。軟體內的功能整齊呈現,所以在使用上非常的方便,尤其是對新手來說。也因此,在編輯和新建PDF時幾乎不會碰到任何問題,讓大家放心專注於PDF檔案。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Mac版PDFelement可輕鬆迅速地打開PDF檔案來讓你進行編輯。

可透過把檔案拖曳到軟體視窗內來打開檔案,如果檔案受密碼保護的話,則需要先輸入密碼。

在打開檔案後,Mac版PDFelement就可以開始大展身手,軟體帶有直覺性的瀏覽和導航體驗,還可以在軟體內調整設定來方便打開特定常用的檔案。

使用Mac版PDFelement對軟體的廣大用戶來說都是非常實用且物超所值。內建的編輯功能可滿足所有用戶需求,不管是專業人士或是新手都一樣。優秀的使用者介面同時帶有很大的信賴感,用戶可自由隨心所欲為檔案做出任何變動。

安全性極佳同時也嚴格遵守檔案現有的安全性措施,受密碼保護的文件需要在輸入密碼後才能載入軟體中。

wipe a Mac without the password on macOS 10.15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macOS 10.15 解決方案 > 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在macOS 10.15作業系統中重設蘋果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