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快速去除 PDF 的權限

author name

2022-11-25 11:57:13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找到了一份珍貴的 PDF 報告,但無法複製、編輯甚至列印?這就是網路上一直發生的事情。雖然你可以找到數以千計的 PDF 教科書、論文、甚至財務報告,但是通常情況下,如果你沒有獲得解鎖權限,你就無法使用這些 PDF。如果要解決此問題,你應當了解如何使用 PDF Password Remover去除 PDF 權限。

我要向你推薦的 PDF 權限去除工具就是 PDF Password Remover,這是一款去除 PDF 權限的專業工具。它讓你無需權限就能解鎖受保護而無法複製和列印的 PDF 檔案。

PDF Password Remover 不僅可以去除 PDF 權限,還可以去除 PDF 密碼。該程式將自動檢測 PDF 檔案是否受保護。你可能會認為去除 PDF 權限一定非常複雜,對嗎?實際上這很容易。下載 PDF Permission Remover 試一試!


去除 PDF 權限的 2 個步驟

第1步:導入 PDF 檔案

啟動 Wondershare PDF Password Remover ,點擊“添加檔案”以上傳 PDF 檔案。為了節省你的時間,你可以上傳多個 PDF 檔案以去除權限。

去除 PDF 權限

第2步:去除 PDF 權限

只需點擊“開始”按鈕即可去除 PDF 權限。幾分鐘後,你將在你的電腦上看到去除了權限的 PDF 檔案。你可以自由地複制、編輯和列印。是不是很酷?如果要自由操作 PDF 檔案,請立即試用 PDF Password Remover!

去除 PDF 權限

去除權限之後編輯 PDF 的簡單方法

PDFelement是一款全能 PDF 解決方案。你可以將它用作 PDF 編輯器、轉換器、建立工具、保護工具、列印機和註釋工具,因為它結合了所有功能。你可以自由地複製 PDF 內容,編輯 PDF 頁面,按需要列印 PDF,將 PDF 轉換成 Word、Excel、PPT、圖片、TXT 等等。

主要功能:

  • OCR 技術幫助用戶將基於圖像的 PDF 和掃描的 PDF 轉換為可搜索、可編輯的文字。
  • PDFelement 支持多種語言:英語、法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德語和日語等等。
  • 簡單的界面將大幅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 使用數位簽章簽署 PDF,使用密碼和權限保護 PDF。

此影片展示了如何去除 PDF 權限,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詳細步驟。此外,如果有興趣,你可以從 Wondershare 影音社區找到更多關於 PDFelement 的影片。


編輯 PDF 的簡單步驟

1.輕鬆編輯 PDF 文字

轉到“編輯”選項卡,你會看到多個選項,包括添加文字、添加圖像、添加連結和添加水印等等。如果你想要編輯 PDF 文字,你應當點擊“編輯”按鈕, 然後你只需要點擊你想要編輯的區域。在你選擇該區域之後,會出現一個藍色方塊,你可以自由地修改文字。

去除 PDF 權限

2.用 OCR 將掃描的 PDF 轉換為可編輯文字

在你註冊並安裝 OCR 插件之後,你就可以使用 OCR 功能。每當你打開掃描的 PDF 時,該程式都會提醒你“執行 OCR”。之後,你可以在掃描的 PDF 中編輯和搜索文字。你還可以設置 OCR 語言,以幫助 OCR 更準確地工作。

去除 PDF 權限

3.註釋 PDF

轉到“註釋”選項卡,這裡有很多選項供你註釋 PDF 檔案。你可以通過點擊“註解”來添加註解、添加“文字方塊”、添加“打字機”、高亮顯示區域、添加“戳記”和添加徒手畫等等。

去除 PDF 權限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快速去除 PDF 的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