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從 PDF 複製文字

author name

2023-02-10 15:06:18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PDF 是發送和接收重要內容的最簡單和 最安全的方式。那麼我們能否 從 PDF 複製文字?使用PDFelement,我們可以有效地做到這一點。如果 PDF 文件是普通的可選擇檔案,你可以在 PDFelement 中打開它,然後直接選擇文字進行複製粘貼。如果是掃描的 PDF,請點擊“轉換”>“OCR”按鈕,然後選擇“可編輯文字”模式執行 OCR。然後新建立的檔案將是可編輯的檔案,你也可以首先編輯內容,然後選擇需要復制和粘貼的文字。

從 PDF 複製文字的 4 個步驟

在繼續之前,請確保你已經下載了 PDFelement 的最新版本。在下載完成之後,按照簡單的安裝過程操作,此過程只需幾秒鐘。然後你就可以學習如何從 PDF 複製文字。

第1步。加載 PDF

現在,運行最新安裝的 PDFelement 並打開你想要復制的 PDF 文件。在“主頁”選項卡上,點擊“打開檔案”按鈕。現在,選擇你想要從中復製文字的 PDF 檔案,然後再次點擊“打開”按鈕。

從 pdf 中複製文字

第2步。從 PDF 中複製文字

如果你的 PDF 檔案是可選擇的檔案,那麼你可以點擊“選擇”按鈕並使用滑鼠點擊選擇你需要的文字,然後按照以下提示從 PDF 中復製文字並粘貼到你的目標文件中。

  • 右鍵點擊文字並選擇“複製文字”
  • 在選擇文字之後按下“Ctrl + C”
如何從 PDF 複製文字

第3步。編輯 PDF(可選)

使用編輯模式還可以幫助你從 PDF 複製文字。點擊“編輯”按鈕以啟用編輯模式,你可以選擇以“行模式”或“段落模式”進行 編輯 。選擇你需要從 PDF 複製的文字。

將文字從 PDF 複製到 Word

第4步。保存 PDF 檔案

在從 PDF 檔案複製文字之後,在關閉該檔案之前進行保存。點擊左上角的“檔案”選項卡,然後選擇“保存”或“另存為”按鈕。現在對該 PDF 檔案命名並將其保存在你的電腦上。

如何從 pdf 向 word 複製文字

方法2:從 PDF 中複製文字

你還可以使用 PDFelement 通過另一種方法從 PDF 複製文字,即直接將 PDF 轉換為另一種格式的文件。

第1步。打開 PDF

在打開 PDFelement 之後,點擊“打開檔案...”按鈕以選擇你想要打開的 PDF 文件。

如何從 PDF 檔案複製文字

第2步。將文字從 PDF 複製到 Word

點擊“轉換” > “轉換為 Word”按鈕開始轉換。這就是從 pdf 向 word 複製文字的方法如果你想從 pdf 向 excel 複製文字,你可以點擊“到 Excel”按鈕直接執行此操作。

將 pdf 轉換為 word 以從 pdf 複製文字

提示:為什麼無法從 PDF 複製文字

如果你的 PDF 檔案是不可選擇的檔案,例如加密的 PDF 或掃描的 PDF,那麼你實際上無法從 PDF 複製文字 。對於這種情況,PDFelement 仍然可以通過一些額外的步驟幫助你從 PDF 複製文字。因此,如果你的 PDF 檔案是受密碼保護的檔案,請參考關於 如何從受保護的 PDF 中復製文字的這篇文章。如果你的 PDF 檔案是掃描的或基於圖像的 PDF 檔案,請參考關於 如何從圖像複製文字的這篇文章。

PDFelement 允許你在文件中添加新文字、刪除文字或修改文字。你還可以替換 PDF 檔案中的圖像、調整它們的大小或調整它們的方向。最好的功能之一是內置的 OCR 工具,它可以讓你從掃描的 PDF 檔案中擷取文字。

此外,PDFelement 允許你從不同的圖像、空白頁面、幻燈片或表單建立 PDF。類似地,你可以將任何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PPT、Excel 工作表、甚至網頁。在你建立 PDF 檔案之後,你還可以使用密碼對其進行保護,以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和編輯。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從 PDF 複製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