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輕鬆而快速地將文字添加到 PDF

author name

2022-12-05 11:14:34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在建立 PDF 檔案之後,你可能會注意到文件中遺漏了一些需要添加的要點。如果你沒有合適的軟體來編輯現有的 PDF 檔案和向其中插入文字,這可能會很困難。或者你想在 PDF 中添加一些文字來補充其內容。本文解釋了如何使用全能 PDF 解決方案 PDFelement 將文字添加到 PDF 。在打開 PDFelement 之後,點擊“打開檔案”按鈕以打開一個 PDF 文件,點擊“編輯”按鈕,你可以開始輸入、根據需要編輯文字或添加新的文字。

如何將文字添加到 pdf

如何將文字添加到 PDF

第1步。將 PDF 導入 PDF 文字編輯器

在執行任何其它操作之前,你需要下載 PDFelement 並安裝到你的電腦上。在安裝之後,你可以啟動該程式。憑藉其易於使用的界面,你只需將你的文件拖動到該程式中或點擊“打開檔案”按鈕。你將被引導到電腦檔案夾,你可以搜索並選擇需要編輯的 PDF 檔案。在選擇之後,點擊“打開”按鈕。

打開 pdf 以在 pdf 中添加文字

第2步。將文字添加到 PDF 檔案

在你打開 PDF 檔案之後,點擊“編輯”選項卡。在這裡,將游標移動到你想要插入文字的欄位。點擊該欄位以將其選中。在你雙擊之後,你就可以將文字插入 PDF 文件。

如何將文字添加到 pdf

第3步。將文字方塊插入 PDF

如果你想要將新的文字方塊添加到 PDF,你需要點擊“添加文字”按鈕。然後點擊你的文件上的任意位置以插入文字方塊和輸入內容。在你完成之後,你就可以保存更改。

如何將文字添加到 pdf 檔案

第4步。編輯 PDF(可選)

在將文字添加到 PDF 之後,你還可以更改字體、字體大小、文字顏色、文字間距和行間距,以及對齊文字。此外,它還允許你在 PDF 文件中添加上標和下標。
更重要的是,PDFelement 還支持通過點擊“編輯”按鈕在 PDF 中添加、刪除、旋轉、剪切和替換圖像。

將文字插入 pdf

除了編輯 PDF 檔案之外,PDFelemen 還可以讓你輕鬆地 註釋 PDF 文件。你可以通過點擊“註解”選項卡選擇任何註釋工具,以對 PDF 進行高亮顯示、繪製標記、添加註釋。然後,點擊“Ctrl” + “S”保存文件以應用更改。

如何在 pdf 中插入文字


第2部分:如何在線將文字添加到 PDF

你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將文字添加到 PDF。不管怎樣,重要的是選擇全面且易於執行的方式。考慮到這一點,用戶可以考慮介紹了如何在線向 PDF 添加文字的方法。與其它線上平台相比,HiPDF 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線上界面和豐富的功能而聞名。

當遇到使用 HiPDF 向 PDF 文件添加文字的問題時,用戶可以按照下文所示的步驟操作。

第1步。你需要通過你的瀏覽器訪問 HiPDF 的官方網站,然後打開其“編輯 PDF”工具。

在線將文字添加到 pdf

第2步。在此之後,通過點擊“選擇檔案”或將檔案拖放到界面上,從設備導入檔案。在將檔案添加到 HiPDF 之後,它會在新的界面上打開。

免費將文字添加到 pdf

第3步。用戶可以選擇“添加文字”選項,以通過螢幕上顯示的文字方塊添加文字。用戶可以自行選擇字體風格、顏色和設置文字方塊的大小。在添加之後,點擊“應用”以保存整個檔案的更改。在應用更改之後,點擊“下載”以下載編輯後的 PDF 檔案。

免費向 pdf 添加文字


第3部分:如何在 Mac 上將文字添加到 PDF

儘管線上解決方案非常成熟,但它們需要有效的網路連接。在這種情況下,離線編輯器就是你的首選。PDFelement Mac 版本身就是可以向 PDF 檔案添加文字的成熟離線解決方案。該平台以其在獨特而有趣的用戶界面中提供了廣泛功能而聞名。

如果想要了解如何使用 PDFelement Mac 版向 PDF 添加文字,你需要按照下文所示的步驟操作。

第1步。在你的 Mac 上下載並安裝 PDFelement ,然後啟動該程式。從“打開檔案”中,你可以打開你想要編輯的 PDF 文件。

將文字添加到 pdf 檔案

第2步。在該平台上成功導入 PDF 檔案之後,你需要選擇“文字”按鈕。在隨後打開的工具欄上,點擊“添加文字”按鈕,以在該文件中添加新的文字。點擊該文件中的任意位置以建立文字方塊。螢幕上出現一個方塊。為 PDF 中添加的文字設置字體、大小、佈局和顏色。

將文字添加到 pdf 文件

第3步。當你在他們的 PDF 文件中添加文字時,他們需要將游標懸停在“檔案”選項卡上,以從該下拉式選單中選擇“保存”或“另存為...”。

如何在pdf 文件中添加文字


第4部分:全能 PDF 文字編輯器 – PDFelement

PDFelement 以提供出色的工具界面而聞名。作為一款全能 PDF 管理器,在對 PDF 檔案進行所有類型的編輯時,PDFelement 毫無疑問是首選解決方案。作為文字編輯器,該平台還提供了許多其它功能。用戶不僅可以編輯文件中的文字,還可以編輯檔案的圖像和連結。

除了編輯功能之外,該平台內還有許多其它值得注意的選項。它允許用戶使用形狀、註解和不同顏色的說明來註釋他們的文件。此外,PDFelement 還能夠跨平台填寫表單。用戶不僅可以填寫表單,還可以設計新表單進行分享。

如果我們研究 PDFelement 提供的功能,可以給出一個詳盡的清單。雖然我們討論了其最著名的一些功能,但這款全能 PDF 文字編輯器還為用戶提供了使用其 OCR 工具掃描圖像的功能。用戶可以將圖像轉換為 PDF 檔案,並在整個平台上輕鬆編輯這些檔案。這確實使 PDFelement 成為向 PDF 添加文字和在 PDF 文件中執行多項顯著更改的最佳選擇之一。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輕鬆而快速地將文字添加到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