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將 Google Doc 轉換為 PDF

author name

2022-12-05 11:13:08 • 分類: Google Docs(Google文件)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Google Doc 是現代版本的文字處理軟體,它提供了雲端功能,可讓相互連接的不同用戶協同處理單個文件。它允許用戶同時實時編輯和更改文件。但是,在完成文件之後,你通常會設法將你的文件轉換為 PDF,以使其格式保持不變。因此,本文介紹了關於 如何通過多種方法將 Google Doc 轉換為 PDF 的詳細指南。

將 Google Doc 轉換為 PDF 的三種方法

即使很多人都擁有文字處理軟體,但他們仍然嘗試將 Google Doc 轉換為 PDF,以便為其他讀者提供查看他們的文件的自主權。因此,你可以通過多種方法將 Google Doc 檔案轉換為 PDF 格式。以下方法解釋了如何將 Google Docs 轉換為 PDF 的完美機制。

方法1:將文件下載為 PDF

在 Google Docs 中打開文件,然後你可以選擇“檔案”按鈕。然後在下拉式選單中,你需要點擊“下載” > “PDF 文件”選項。最後,該文件被轉換為 PDF 檔案。

將 Google Doc 轉換為 PDF

方法2:將文件另存為 PDF

如果要將你的檔案另存為 PDF,你可以點擊工具欄上的“檔案”> 選項卡,然後在下拉式選單中選擇“列印”選項。然後,在“列印”視窗中,你可以點擊“目標”部分的下拉式視窗,然後選擇“另存為 PDF”選項,這將使你進入另一個提示視窗,讓你選擇保存該 PDF 的本地目錄。

將 Google Doc 轉換為 PDF

方法3:以 PDF 格式發送文件

你還可以通過點擊“檔案” > “電子郵件” > “作為附件發送電子郵件”按鈕,以 PDF 格式發送你的文件。然後在彈出視窗中選擇“PDF”格式。最後,你可以直接以 PDF 格式發送該檔案。

將 Google Doc 轉換為 PDF

最好的 PDF 軟體

在了解了如何將 Google Doc 轉換為 PDF 之後,你可能會遇到將 PDF 轉換為其它格式的問題。這時,PDFelement 作為一款功能強大的 PDF 轉換器和編輯器,就是管理 PDF 檔案的絕佳選擇。它具有精美的界面,其中為用戶提供了一個通過強大的功能管理 PDF 的環境。

更重要的是,PDFelement 還讓你無需將文件轉換為任何其它格式就能註釋、編輯註解和審閱你的文件。此外,它還允許用戶通過單擊建立表單並進行相應的管理。在呈現這些精緻功能的同時,它還提供了一個具有密碼保護、信息密文和通過簽章進行數位驗證的安全環境。


如何將 PDF 轉換為 Word

除了關注如何將 Google Doc 轉換為 PDF 的問題之外,PDFelement 還提供了一種相反的情況,即在處理之後文件的質量及其原始格式保持不變。你需要按照以下步驟成功地將 PDF 轉換為 Word 檔案。

第1步。導入 PDF 檔案

啟動 PDFelement ,通過點擊“打開檔案...”按鈕導入你的 PDF 檔案。或者你也可以簡單地拖放檔案來上傳檔案。

打開 PDF

第2步。將 PDF 轉換為 Word

現在你可以點擊“轉換”>“轉換為 Word”選項來實現這種轉換。

將 pdf 轉換為 word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Google Docs(Google文件) > 如何將 Google Doc 轉換為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