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2022五大免費掃描成PDF軟體

author name

2022-11-14 11:01:37 • 分類: PDF 軟體排行榜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PDF此類的電子文件既多元又方便,但紙張文件還是很常用。電子格式在演示上及安全性上來說都是最佳的選項。 用戶需要在把紙本掃描成電子檔案時需要用掃描器。我們將在本文對此流程進行教學,以及評比市面上的五大最佳免費掃描成PDF 工具。

在Windows以及Mac作業系統裡掃描成PDF檔案 - PDFelement

PDFelement 提供紙本掃描成電子檔案上的最實用的工具列。掃成PDF之後,可用光學文字辨識功能來辨識掃描內容以及 把掃描PDF轉成texts 來進行編輯以及搜尋。

第一步. 與掃描器連結

打開PDFelement後在軟體首頁中點"返回"來進入主要介面。點"檔案"> "創建" > "從掃描器"選項。 

freeware scan to pdf

第二步. 免費掃描成PDF 

此時系統將彈出"掃描"視窗,選擇要連結的掃描器,以及其他掃描設定之後點"掃描"鍵, 此時掃描作業隨即開始,在掃描完一頁後系統將會彈出一個視窗,視窗中有"完成掃描"及"繼續掃描其他頁面"選項。選擇合適的選項。

scan document to pdf free

第三步. 儲存掃描檔案

掃描成PDF後,PDF檔案將自動打開。此時用戶可前往"編輯"頁面來進行編輯,或是按"儲存"鍵儲存檔案。

free scan to pdf


五大免費掃描成PDF軟體

每個人都想知道好用的免費掃描成PDF軟體來在家裡或工作上節省時間精力,不過,雖然大部分的免費掃描成PDF軟體都可以創建高質量的PDF檔案。但同時也有許多惡意軟體或是電腦病毒顧慮。因此我們整理了一份安全工具名單,以下為我們的市面上五大免費掃描成PDF軟體。

1. Advanced Scan to PDF Free

Advanced Scan to PDF Free是一個大受歡迎的紙張掃描成PDF免費軟體。與其他免費不同,帶有許多進階功能來讓用戶透過不同方式來修改掃描PDF檔案 ,例如客製頁面尺寸以及在掃描設定中更改壓縮種類。

用戶可可以為文件添入電子簽名以及密碼來保護檔案,對一般用戶來說非常有用。

scan to pdf free

2. Free Scan to PDF

在網路上搜尋"免費掃描成PDF"軟體時,通常都出現一大群搜尋結構。這個軟體由FreeAudioVideo Software推出,一個提供許多免費應用程式的網站。在名稱上可以看出,這個軟體完全免費,且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

和其他免費應用程式一樣,這個軟體在美感和功能上都很簡潔。Free Scan to PDF位用戶提供一套標準功能來在掃描前後使用,包括像頁式管理,裁剪,選取,以及複製等工具。甚至還可以編輯PDF的metadata,用電郵以及dropbox分享掃描PDF檔案,用密碼以及電子簽名保護PDF檔案。

free scan to pdf

3. NAPS2 - 免費掃描軟體

NAPS2 (Not Another PDF Scanner 2)是一個很有用的PDF掃描器,帶有許多實用功能 – 而且完全免費。 NAPS2沒有在其他軟體上常見的摩登使用者介面或是仔細的使用者指南。

NAPS2在使用上非常的簡單,只要選擇一個客製掃描身分後選擇儲存資料夾即可進行掃描 掃描然後儲存成PDF。用戶可編輯軟體裡的掃瞄身分,調整掃描源,文件大小,畫質,以及其他設定等等。是一個使用上非常方便的免費掃描成PDF軟體。

scan documents to pdf free

4. Scan2PDF - 免費掃描軟體

Scan2PDF是另一個簡單但高效率的掃描成PDF軟體,用戶可把紙本掃描成許多不同檔案格式,包括PDF。這個軟體完全免費,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操作上,軟體為用戶提供一個簡潔的額外功能清單,以免費軟體來說非常大方。

用戶可合併 數個掃描檔案成單一PDF檔案,這個功能在市面上通常要付費才能使用。用戶可以在合併後重新排序頁面順序,旋轉頁面,以及從硬碟裡匯入額外檔案來加入合併檔案。

整體來說,如果你不是每天都需要掃描很多頁面的話,這個軟體就很夠用了。

freeware scan to pdf

5. Quick Scan - 免費掃描軟體

Quick Scan允許用戶在Windows作業系統裡免費迅速掃描文件,在速度及簡潔度,以及功能性上都非常優秀,對一般用戶來說,這是一個最佳的免費掃描成PDF軟體。

這個軟體最有名的就是它的數個顏色模式,包括RGB,黑白,以及灰度,用戶可依照PDF檔案質量及掃描速度來選取想要的顏色模式。比如說,RGB模式的匯出至兩組高,但掃描速度也比較慢,黑白模式的質量較低,但掃描速度較快,字體也比較清晰。

scan document to pdf free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PDF 軟體排行榜 > 2022五大免費掃描成PDF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