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個人簽名範例

author name

2023-02-10 15:06:18 • 分類: 簽名解決方案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新增簽名至檔案使其更具真實性。此外,您所使用的簽名類型會透露很多有關您的專業形象的資訊。因此,擁有出色的簽名創意而不為眼前出現的一切所蒙蔽至關重要。個人簽名可能有不同類型,此處將為您展示 3 種個人的簽名範例

3 種個人簽名範例

如果我要製作自己的簽名,可以有多種方式完成,這取決於我的偏好以及我想要樹立的專業形象。事實上,個人簽名可能有多種不同類型。不過,就本文而言,我們來看看名字及簽名的部分範例。您可免費在線上查找部分簽名,利用簽名應用程式製作與個人名字的範例簽名類似的簽名

1.使用藝術設計簽名

使用藝術設計簽名是其中一種個人簽名創意。這種簽名是用於展示藝術之美的個人簽名設計。雖然其看似難以實現,但實際上只要用對 Document CloudSignX 等平台,也可以實現。舉例而言,您可使用簽名製作平台的繪製功能,獲取美觀的個人藝術簽名。藝術簽名非常美觀,且能夠適合各種用途。

個人簽名

2.使用流行字體簽名

另一種值得考慮的個人簽名範例是藝術設計少一些,但使用了流行字體,看起來也很美觀。尤其是對於那些想要塑造更為專業的形象,但同時保留一點花樣在裡面的人士,這種簽名範例看起來更為專業。不論是哪種情況,使用流行字體的簽名看起來非常美觀,值得考慮。

個人簽名創意

3.使用大寫字母簽名

個人名字另一種值得考慮的簽名範例是全部使用大寫字母簽名。這幾乎適合所有的名字,但那些被認為過長的名字除外。不過,這仍然是很多人士使用的一種最佳簽名範例。您還可以使用一些特別好看的字體,使其甚至更為美觀。

個人簽名


PDFelement:如何建立個人簽名範例

為您的簽名想出一個絕佳的創意固然不錯,但找到最適合的工具實現概念化的簽名創意可能是另外一碼事。不過,有一種工具可以協助您以出色的數位化形式呈現您的概念化簽名,那就是 PDFelement。PDFelement 的使用者介面設計非常直觀,易於使用,可提供美觀的簽名工具,為簽署數位檔案掃清障礙。因此,無論您是希望使用上述藝術設計、流行字體還是大寫字母建立簽名,PDFelement 都是您的理想之選。

簽名功能及其他主要功能:

  • 簽名製作 — 快速添加電子簽名及數位簽名到檔案
  • 表單填寫及建立功能:輕鬆使用數位表單簽署及工作,盡量減少桌面的文書工作
  • 功能強大的 PDF 編輯器:使用各種編輯及註釋工具,輕鬆對 PDF 檔案作出更改
  • PDF 檔案轉換器:輕鬆轉換 PDF 檔案為幾乎任何文字檔案格式,包括 HTML、Doc、Epub 及 Mobi 等
  • 批量處理功能:PDFelement 注重時效的設計,使您能夠一次性對多份相同的檔案進行簽署或其他變更
signature of my name

建立不同類型的個人簽名的步驟

1.點擊「開啟檔案」按鈕,開啟在 PDFelement 上選定的檔案,以開始自訂您自己的簽名範例。

name signature

2.如果您想添加手寫簽名,而您的裝置上並未儲存手寫簽名的圖片,您現在需要這麼做。如果您想添加使用流行字體或藝術設計的簽名,在執行本步驟之前,您還需要將簽名的圖片儲存在您的裝置上。

為了建立您自己的簽名範例,選擇在 PDFelement 上開啟檔案視窗上的「評論」功能表,然後選擇「建立圖章」,然後再選擇「建立自訂圖章」,再選擇您的簽名圖片。

個人簽名範例

3.現在,在檔案上插入您的簽名圖片,選擇「圖章」,選擇個人名字圖片的目標簽名範例,然後將圖片拖放至您希望將簽名書寫在檔案上的位置。

個人簽名範例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簽名解決方案 > 個人簽名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