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將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

author name

2022-12-01 10:23:53 • 分類: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法語不僅在法國使用,同時也在有法國社群居住的世界許多其他國家廣泛使用。此外,許多大學都將法語作為一門學科來教授。因此,有時候,為便於理解,您可能需要將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或其他語言。如果您正在尋求可將 PDF 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的方法,那麼您很幸運,本文將給您答案。

方法 1:透過 PDFelement 將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

要將一份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您需要 PDFelement。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第 1 步:開啟 PDF 檔案

透過點擊「開啟檔案…」按鈕,在 PDFelement 中開啟含有法語文字的 PDF 檔案。您也可以將含有法語文字的 Word 檔案或圖像拖放到本程式中。其他格式將自動轉換為 PDF,您可輕鬆複製。

將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

第 2 步:點擊「翻譯」

在這一步,您需點擊「翻譯」。然後在「翻譯」彈出視窗中,選擇英語作為目標語言。 

將 PDF 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

附註:對於掃描檔案,PDFelement 可執行 OCR 功能將其轉換為可編輯的 PDF。因此,您可以選擇文字並翻譯。

第 3 步:將 PDF 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

在最後一步中,選擇要翻譯的文字。法語文字將自動翻譯成英語。您可根據需要複製翻譯後的文字。 

將 PDF 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

以上介紹了如何短時間內將 PDF 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我們一起快速回顧下最佳 PDF 軟體。

PDFelement 作為一種 PDF 工具,具備眾多出色功能,可執行各種不同任務。最適合學生和企業的實用功能為:

  • 可高度自訂 PDF 檔案建立和編輯。
  • 支援數位簽名、手繪簽名及列印簽名。
  • 是一種功能強大的轉換器,可將 PDF 檔案轉換為 300 餘種格式,也可將不同格式轉換為 PDF。
  • 具備光學字元辨識 (OCR) 功能,能夠將掃描圖像轉換為可編輯的格式。
  • 可用於新增圖像、背景、頁首和頁尾、註釋、評論、高亮顯示等。
  • 可確保檔案安全。
  • 可高度自訂表單建立。

綜上,如果您需要一種可助您完成大量其他任務的 PDF 建立工具,PDFelement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接下來,我們一同探討可將 PDF 或 Word 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的另外一種方法。


方法 2:透過 Google Translate 將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

透過 Google Translate,您可以將整個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以及其他數十種語言。使用 Google Translate 翻譯檔案的具體步驟如下所示。

將 PDF 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

第 1 步:開啟 Google Translate。

在瀏覽器上開啟 translate.google.com。(可透過任何瀏覽器開啟本網站)

第 2 步:上傳您的 PDF 檔案。

在 Google Translate 中,點擊「瀏覽電腦」。系統會提示您選擇法語檔案(PDF 或 Word 格式)。定位並選擇,將其上傳。

第 3 步:翻譯檔案

將法語 PDF 或 Word 檔案上傳到 Google Translate 後,點擊「翻譯」按鈕,緊接著,翻譯後的文字頁面將開啟。

第 4 步:複製翻譯後的文字

選擇並複製翻譯後的文字並根據需要將其黏貼到程式中。

以上介紹了如何透過 Google Translate 將 PDF 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的方法。您認為哪種方法更容易?第一種還是第二種?


提示:可將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的其他工具

目前還有許多其他線上工具可將 Word 和 PDF 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我們為您甄選了 3 種最可靠的工具。

1: DeepL Translator

DeepL Translator 是一種線上翻譯工具,可在線上將 PDF 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其支援包括俄語、荷蘭語、西班牙語和德語等在內的多種語言。DeepL Translator 使用機器翻譯進行檔案翻譯,是一種安全、準確的翻譯工具。

法語轉英語 PDF 轉換器

除了線上翻譯工具,Windows 系統還具備免費的桌面型版本。DeepL Translator 是一種最可靠的翻譯工具,受到 wired.de、TechCrunch 和 golem.de 等眾多公司的推崇。

2: WorldLingo

WorldLingo 是另一種可將 PDF 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的出色工具。本工具功能進階,支援 141 種不同語言。除了用於翻譯 PDF 檔案之外,WorldLingo 還提供電子郵件和文字翻譯服務。WorldLingo 的唯一缺點是僅免費翻譯 500 字,超過字數限制則需要註冊並付費訂閱。

將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

3: DocTranslator

Online DocTranslator 是一種免費軟體,支援翻譯 50 餘種不同語言。本軟體可在短時間內將 PDF 從法語翻譯成英語,準確性高。除了翻譯服務外,Online DocTranslator 還提供其他服務,例如檔案轉換和 PDF 拆分。

將 PDF 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

現在,您已瞭解到可將 PDF 和 Word 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的最佳和最簡單方法。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如何將檔案從法語翻譯成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