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 Excel 中嵌入 PDF

author name

2022-12-01 10:43:37 • 分類: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您是否已經厭倦了不停地尋找在 Excel 中嵌入 PDF 的最佳方法?是的,缺乏專業知識確實讓人相當沮喪。幸運的是,我們已經為您編製了一份關於如何輕鬆高效地在 Excel 中嵌入 PDF 的全面指引。

方法 1:如何在 Excel 中嵌入 PDF

絕大多數使用者都採用 Microsoft Excel 來整理和儲存一些資料相關的工作內容。但鮮有使用者對 Microsoft Excel 大量功能進行過探索。客觀地說,Microsoft Excel 具備眾多功能,可徹底變更您組織、操作和處理資料的方式。其中一個功能是將 PDF 檔案直接嵌入或插入到 Excel 中。由於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嵌入或插入,整個過程很順利,讓您倍感輕鬆。

如何使用 Microsoft Excel 在 Excel 中嵌入 PDF

第 1 步:開啟 Excel 檔案,在 Microsoft Excel 中嵌入一個 PDF 檔案。

第 2 步:點擊「插入」分頁,選擇「文字」,然後點擊「對象」圖示。「對象」視窗將開啟。

在 Excel 中嵌入 PDF

第 3 步:在「對象」視窗中,選擇 「建立新對象」選項。勾選「顯示為圖示」核取方塊,確定嵌入 PDF 的方式。系統彈出一個選項,供您瀏覽您想嵌入到 Excel 檔案中的 PDF 檔案。

如何在 Excel 中嵌入 PDF

第 4 步:點擊「確定」並在檔案目錄中搜尋 PDF 檔案。找到後,高亮顯示並點擊 「開啟」匯入到 Excel。

第 5 步:PDF 檔案現在已經嵌入到 Excel 檔案中。因此,如果您想查看 PDF 內容,只需點擊 Excel 檔案中的 PDF 連結或對象。

如何在 Excel 中嵌入 PDF

方法 2:如何在 Excel 中嵌入 PDF

在 Excel 上嵌入 PDF 從未如此簡單。感謝 PDFelement,效果令人驚歎!透過該程式,您可將 PDF 作為圖像嵌入到 Excel 中,或者簡單地把 PDF 轉換為 Excel,然後把內容複製和黏貼到所需的 Excel 檔案中。整個過程很順利,根本不需要專業知識。

第 1 步:開啟 PDF 檔案

在電腦上開啟 PDFelement,顯示主視窗。在左下方,點擊「開啟檔案」分頁,開啟檔案目錄。瀏覽您想嵌入 Excel 檔案的 PDF 檔案,點擊「開啟」,將其匯入到程式的主介面。

如何在 Excel 中嵌入 PDF 檔案

第 2 步:轉換 PDF 為圖像

PDF 成功上傳檔案後,點擊功能表欄上的「轉換」按鈕。在子功能表上,選擇「轉為圖像」選項。然後,該程式將 PDF 檔案轉換為圖像。

如何將 PDF 嵌入到 Excel 中

第 3 步:將圖像插入到 Excel

點擊執行電腦上的 Microsoft Excel 程式。在主視窗中,點擊「插入」分頁,然後點擊「圖片」選項。在顯示的檔案總管視窗中,導覽至圖像儲存位置,該圖像是您使用 PDFelement 從 PDF 生成的。選擇圖像並點擊「插入」。PDF 檔案現在將作為圖像嵌入到 Excel 檔案中。

在 Excel 中嵌入 PDF

如果您想在 Excel 檔案上插入 PDF 內容,首先將 PDF 轉換為 Excel,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轉換後,開啟新建立的 Excel 檔案並複製目標內容。現在將內容黏貼到您想嵌入 PDF 內容的 Excel 檔案裡。

如何在 Excel 中嵌入 PDF

PDFelement 程式功能強大,對 PDF 檔案的處理快捷高效。該 PDF 工具支援使用者輕鬆建立、轉換、編輯、審閱和保護 PDF 檔案,效果神奇。PDFelement 具備包括介面設計精緻、處理速度快、渲染速度快和輸出品質出色等顯著亮點。該程式幾乎包含了理想的 PDF 修補工具所具備的一切功能,完全符合您的期望。

  • 支援使用者掃描或轉換不同的檔案格式,並建立幾乎與所有 PDF 閱讀器和裝置相容的 PDF 檔案。
  • 提供了一個無需返回到原始檔案即可編輯 PDF 檔案的平台。
  • 其提供了一個評論、審閱和簽署 PDF 檔案的平台。
  • 其提供了一個更好的處理表單方式,並透過表單編輯、表單資料收集和一鍵式表單建立功能獲取資料。
  • 透過密碼、編校和數位簽名,使用者能夠可靠地保護和交換資訊。
  • 支援使用者透過 OCR 功能將掃描的 PDF 轉換為可編輯的文字。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如何在 Excel 中嵌入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