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 秒會的全能PDF編輯器

appstore
從APP store下載

PDFelement - 秒會的全能PDF編輯器

appstore
從Google Play下載

如何解決 Gmail 在 macOS 10.15 上不工作的問題

author avatar

2022-11-03 14:05:31 • 分類: macOS 10.15 解決方案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受多種因素的共同影響,在日常登錄過程中,各種 MacOS 10.15 上的蘋果郵件和 Gmail 問題可能會令您頭疼不已。這些問題隨著新的作業系統升級、硬體升級、設定錯誤等而出現。

本文將探討 Mac OS 10.15 系統上 5 個最常見的蘋果郵件和 Gmail 問題,以及解決這些問題的最佳方案。

macOS 10.15 系統上常見的 Gmail 問題及解決方法

問題 1:谷歌安全檢查

谷歌可能會將作業系統或硬體升級視為某種安全威脅,從而暫時關閉與您賬號的連線。在這種情況下,谷歌的雙因素認證就是 MacOS 10.15 系統上 Gmail 故障的罪魁禍首。

嘗試從其他裝置登錄您的賬號,或開啟您的恢復郵件,然後在收件箱中搜尋事件發生前後收到的一條資訊,內容為「登錄嘗試被阻止...」。通讀這條訊息,找到一個允許您回應的連結,說明是您在嘗試登錄。

問題 2:您無法傳送或接收 Gmail 訊息

這個問題蘋果公司很清楚,並已作出有關輕鬆排除故障的規定。您可使用您 Mac 系統的「郵件連接器醫生」,查看您的網絡連線和電子郵件賬號的狀態。

1.前往「郵件應用程式 > 視窗 > 連線醫生」。系統將顯示您的網絡連線和電子郵件賬號的詳細資訊。

MacOS 10.15 系統上常見的蘋果郵件和 Gmail 問題

您的賬號旁邊出現一個紅點,表明該賬號有問題。導覽至「詳細資訊」欄,找出問題產生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問題 3:您無法登錄您的 Gmail 賬號

使用您的「郵件連接器醫生」,檢查有問題賬號的詳細資訊,有問題賬號旁邊標記有紅燈。這個問題可能是密碼丟失或無效造成的,也可能是您的電子郵件服務提供商的服務中斷。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聯絡他們。

問題 4:Gmail 登錄認證失敗

在這種情況下,您的「郵件連接器醫生」的「詳細資訊」欄將表明,紅點是連線到伺服器失敗引起的。這可能是由於電子郵件賬號設定錯誤或過時,或者網路防火牆造成的。

檢查郵件程式首選項,確保您的郵件賬號設定是最新的。您也可使用「郵件設定查詢」工具確認 Gmail 的設定。

如果您的 Mac OS 10.15 系統郵件應用程式上的 Gmail 認證問題還不能解決,確保沒有網路防火牆干擾您的郵件賬號。停用任何第三方防火牆軟體,確保您使用的網路允許電子郵件連結。

問題 5:郵件顯示問題

當您努力開啟一封電子郵件,這個問題可能會以多種方式表現出來,包括在您的賬號已在線上的情況下告訴您要上線,以及文字不完整或有亂碼。

在這些情況下,您可試試以另一種格式查看訊息。在顯示訊息的視窗中,前往「查看 > 訊息 > 純文字替代」。基於郵件原始格式的所有可用替代格式就會出現。

如果仍不起作用,那麼嘗試在郵件中重建郵箱,以更新其中的訊息清單。這樣,您會得到一份問題郵件的最新副本。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在開啟的郵箱視窗中,前往「郵箱 > 重建」。

MacOS 10.15 系統上常見的蘋果郵件和 Gmail 問題

這個過程可能會清除您 Mac 系統中該賬號下的所有訊息和附件,您需重新下載。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瞭解更多關於 PDFelement for Mac >> 的資訊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comment avatar

Quintela

staff Editor

0 評論
首頁 > macOS 10.15 解決方案 > 如何解決 Gmail 在 macOS 10.15 上不工作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