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 秒會的全能PDF編輯器

appstore
從APP store下載

PDFelement - 秒會的全能PDF編輯器

appstore
從Google Play下載

如何在macOS 10.15上修復"需要Google密碼"

author avatar

2022-11-01 14:52:50 • 分類: macOS 10.15 解決方案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是不是只有我每天都會"在macOS 10.15上收到需要Google密碼"的錯誤通知?說實話,我找不到防止macOS 10.15上出現"需要Google密碼"通知的方法。問題是,我甚至不知道是什麼造成這樣的通知視窗出現。“這是我的一位同事最近提出的煩惱。

我相信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對在macOS 10.15 Catalina上的Google帳戶問題感到厭煩,今天的文章將提供給你一個完整的指南。

在MacOS 10.15上修復"需要Google密碼"錯誤的10種方法

在我們跳到"需要Google密碼"錯誤的解決辦法之前,讓我們了解和衡量可能導致你面臨這個問題的原因。在一些舊版本中,如Mojave 10.14,"需要Google密碼"的問題從未發生,一切原本都很順利。這些問題是在蘋果推出新版本macOS 10.15時開始發生在所有Mac設備上的,且包括Macbook Pro。

準確地說,升級版的Mac在每次試圖取得Gmail、YouTube和Google Play等郵件相關服務時,都會彈出要求提供Google密碼的錯誤。修復"MacOS 10.15郵件需要Google密碼彈出"是一個更直接的過程。但是有一些用戶會覺得它很麻煩,有時還會解除操作系統。

若要解決這樣的錯誤,你不能依賴單一的解決方案。因此,我們把從不同用戶那裡得到的意見和答案整理在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1. 刪除keychain項目

如果你還沒有嘗試過從所有與Google相關的項目中消除keychain項目的方法,你要試試看,在目前帳戶的幫助下重新認證它,這會為你今後可以使用一組新的應用程式密碼鑰匙做好準備。

2. 刪除和重新增加帳戶

有時我們在不同的Mac設備上登入了不同的Google帳戶。為了克服macOS 10.15上"需要Google密碼"通知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先刪除所有那些登入的Google帳戶。然後在一段時間後用單一的Google帳戶用戶名和密碼再次增加它們,來避免更多混亂。如果你這樣做就可以在MacOS 10.15 Catalina上取得Google帳戶。

3. 關閉網路帳戶

修復macos 10.15上需要google密碼錯誤

關閉所有在系統偏好設定裡的Google帳戶 > 網路帳戶。這個操作可能會阻止不斷要求輸入Google密碼的彈出視窗。

4. 處理Safari Cookies

清除Google帳戶中的所有Safari Cookies是防止macOS 10.15上出現"需要Google密碼"通知的另一種方法。你必須小心,因為這樣做會驗證全部的東西,包括你正在取得的Google帳戶。

5. 改變Google的安全設定

你也可以改變Google帳戶中的一些設定來解決這個問題。在Google Security進入設定頁面,刪除所有Google帳戶中的"mac OS"權限。注意:但這個方法有一個小問題,當你取得Google的任何服務時,它將自動要求授予macOS的權限來建立連結。

6. 認證工作有時會在單一個帳戶上完成

預防macos 10.15上需要google密碼通知

如果你想驗證你的Google帳戶,你可以在一個帳戶上進行,而不是在多個帳戶上進行。因為在不同帳戶上進行驗證會導致混亂和造成更多困難,如果你在一個帳戶上進行驗證就會成功。

之所以如此是因為因取得不同的Google帳戶而被重新啟動會被報告成一個技術問題,並得到Google的確認。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使用單一個Google帳戶,並用正確的密碼在任何需要的時候都可以重新登入它。

如果你是一個關心你Mac安全的人,你可以在不同的Mac設備上使用多個Google帳戶。但是,請確保你記住每個帳戶的所有密碼。你也可以通過進入"我的帳戶"並進入兩步驗證來配置各個帳戶的密碼設定來改變帳戶的密碼。

如果你在更改密碼後仍然收到彈出視窗,你可以試試更新Mac郵件應用程式後再進去你的Google帳戶。

7. 處理Content Blocker廣告過濾功能

利用Content Blocker廣告過濾功能是我們在macOS 10.15上修復"需要Google密碼"錯誤的下一個嘗試。這個方法非常簡單,你只需要打開一個視窗並且關閉Content Blocker廣告過濾功能。下次你打開另一個視窗的時候,它會在網絡帳戶中的新認證方法疊加一種方式。

8. 關閉Safari 1Blocker

10.15一直問google密碼

使用這個方法的時候要非常小心,因為它的成功率並不高。你會需要關閉Safari瀏覽器的1Blocker功能。如果上述方法都失敗了,你可以試試這個關閉的方法。

9. 嘗試重啟/登出

重啟可以暫時解決所有與電腦有關的問題。然而,在這種情況下,它可能並不準確,也可能無法幫助你解決問題。這種方法的成功機會較低,大多數嘗試過這種方法的用戶都沒有成功。

10. 跨站追蹤法

在macos 10.15郵件需要google密碼視窗彈出

這個方法適用於Safari瀏覽器。你可以關閉"跨站追蹤"選項來防止macOS 10.15郵件上的Google密碼要求彈出進入不同的跨網站。但是,與上面的最後兩種方法不同,你可以把這種方法當作最後的選擇,因為它是最常失敗的方法。


2022年macOS 10.15專用的最佳PDF編輯器

我們專為你創造了這個額外的部分。我們想為你介紹最好的PDF編輯器,非常適合macOS 11.4 Big Sur、macOS 10.15 Catalina、和Mac 10.14 Mojave。PDFelement是一個令人驚艷PDF編輯工具,適合所有的PDF操作。它快速,實惠,並有一個簡單的用戶介面,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它能為你帶來什麼好處。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mac os 10.15上的pdfelement
  • 建立一個PDF、編輯一個PDF、注釋一個PDF、合併和萃取一個PDF,全都可以實現。
  • 它讓你可以新增/編輯水印、圖片、連結、頁面等。
  • 該軟體還包含了一些工具,你可以用這些工具建立互動式控制的可填充PDF表格。
  • 需要保護你PDF的安全嗎?不用擔心,因為你現在可以藉著密碼和簽名來保護你的PDF。
  • 將掃描的PDF轉為可編輯和可選擇的文字。

總結:因此,如果你已經將你的操作系統升級到macOS 10.15 Catalina,你會需要尋找方法來解決10.15一直詢問Google密碼的問題。上面的文章一定可以為你提供幫助,試試用以上列出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吧!然後用PDFelement支援你的macOS,絕不會有任何問題。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comment avatar

Quintela

staff Editor

0 評論
首頁 > macOS 10.15 解決方案 > 如何在macOS 10.15上修復"需要Google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