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 秒會的全能PDF編輯器

appstore
從APP store下載

PDFelement - 秒會的全能PDF編輯器

appstore
從Google Play下載

如何解決macOS 10.14更新不顯示在App Store的問題

author avatar

2022-11-01 14:34:41 • 分類: macOS 10.14 解決方案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當macOS 10.14更新沒有在Mac App Store上顯示時,macOS的最佳生產力應用程式可以確保這樣的錯誤不會抑制用戶的生產力。Dropbox是最好的生產力應用程式之一,它通過允許用戶在近距離或遠端位置的多個設備之間輕鬆建立和同步檔案,來促進專案的合作,這加快了生產力,即使用戶因為macOS 10.14沒有在App Store上顯示更新而被迫使用舊的macOS也沒關係。

如何解決MacOS 10.14上App Store不顯示更新的問題

在執行macOS 10.14更新後,經常會遇到誤導性的macOS App Store更新頁面。用戶可能會驚訝的發現在安裝macOS 10.14更新後,macOS 10.14 App Store的更新並沒有顯示出清楚的精確度。遇到這種情況的用戶會看到一個應用程式更新徽章的列表,每個徽章旁邊都有可按的更新按鈕,但在點選更新圖標時卻得到"沒有可用更新"的錯誤訊息,這種無回應的更新被稱為幽靈更新。

MacOS 10.14上的App store不顯示更新是因為App store更新頁面和App store徽章之間的數據傳輸出現了漏洞,這種情況特別是在macOS更新發佈的早期較常發生,當更新請求超過了蘋果伺服器。

以下部分說明了如何修復App Store上不顯示macOS 10.14更新提醒的問題。

1. 關機和重新啟動

關機將所有功能從所有形式的活動中停止,且所有的緩衝記憶體都被覆蓋了,App Store可以重新確定應用程式的更新。

2. 改變偏好設定

如果macOS 10.14的更新沒有出現在App Store中,可能是因為一些偏好設定阻止了更新。

打開系統偏好設定,選擇App Store,然後打開所有選項的自動更新檢查功能。點選"立即檢查",看看問題是否已經得到解決。如果沒有,那就繼續下一步。

3. 檢查最近的App Store購買情況

打開App Store,並點選"已購買"圖標,用蘋果ID登入,通過點選已購買的應用程式,有時,服務器可能會將用戶點選"已購買"圖標的行為解釋為用戶已經注銷,並可能需要重新登入,可能就會刷新更新頁面,顯示真正的更新。但是,如果macOS 10.14 App Store的更新還是沒有顯示,那就進行下一步。

4. 手動更新應用程式

當在已購買頁面時,檢查每個應用程式,看它們是否有任何待定的更新,然後再下載它們。有時候用這種方式執行一次手動更新檢查可能會恢復更新視窗的正常功能。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到下一個選項。

5. 檢查特色列表中的更新

打開App Store,然後點選特色圖標,點選出現在任何列出的應用程式下面的任何更新按鈕,進行手動更新。和上面介紹的上一步一樣,進行一次手動更新也可以恢復更新視窗的正常運作。但是,如果這個App Store更新不顯示的錯誤修復方法沒有用,就繼續進行下一步。

6. 清除App Store的緩衝記憶體

打開Go選單,選擇Go To Folder,然後輸入~/Library/Caches。找到com.apple.appstore這個資料夾並刪除它。再次打開Go選單,選擇Go To Folder,輸入/private/var/folders,然後打開每個資料夾和每個子資料夾,找到com.apple.appstore這個資料夾,然後刪除這個資料夾,重新啟動Mac。但如果macOS 10.14更新仍然沒有顯示在Mac App Store中,就繼續下一步。

7. 移除App Store偏好設定

打開Go選單,選擇Go To Folder,輸入~/Library/Preferences/com,並搜尋com.apple.appstore.plist檔案。

刪除這個檔案,再次打開Go選單,選擇Go To Folder,輸入~/Library/Preferences/com,然後搜尋com.apple.storeagent.plist檔案。

刪除這個檔案,然後重新啟動你的Mac。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comment avatar

Quintela

staff Editor

0 評論
首頁 > macOS 10.14 解決方案 > 如何解決macOS 10.14更新不顯示在App Store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