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修復 iPhone/iPad 在安裝 iOS 14 更新時卡住的 10 大技巧

author name

2022-12-05 11:20:28 • 分類: PDF 行動應用程式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果你正在使用 iPhone 或 iPad,你可能知道最新的 iOS 14 更新。每當 Apple 發布新的 iOS 更新時,所有用戶都渴望升級他們的設備。但是,這個過程並不總是按計劃進行,你可能會發現 iOS 14 安裝在更新時卡在進度條或 Apple 標誌上。在大多數情況下,如果你知道正確的技巧,你就可以修復 iOS 14 上的 iOS 14“卡在驗證更新”錯誤。在本文中,你將了解到 無法安裝 iOS 14 的原因以及如何解決問題

為什麼 iOS 14 無法下載

當 iPhone/iPad 嘗試下載最新的 iOS 更新時出現“正在驗證更新...”消息,該消息可能會持續幾分鐘並自行消失,則意味著一切正常。但是,該消息可能會持續更長的時間,例如將近一個小時,特別是如果你是在更新發布後才進行更新。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數百萬用戶也在同時嘗試更新他們的設備,這就使 Apple 服務不堪重負並導致延遲。伺服器變得過於繁忙,因此工作速度比平時慢。

在其它時候,iOS 14 安裝卡住完全是由於以下原因;

  • 沒有正確下載韌體更新
  • 你的 iPhone/iPad 沒有足夠的存儲空間來安裝 iOS 14 更新。
  • 你正在將你的 iDevice 更新到損壞的韌體
  • 你的 iPhone 或 iPad 版本太舊,無法安裝最新的 iOS 14 更新
  • 其它硬體或軟體相關問題正在影響當前進程
  • 你正在從不可靠的第三方來源下載韌體
  • 你之前對 iPhone 或 iPad 進行了“越獄”,因此設備無法處理更新。
  • 你的 Wi-Fi 連接信號太弱

以上任何原因都可能導致你的 iPhone 在 iOS 14 安裝更新時卡住。

解決 iOS 14 更新問題

在開始 iOS 14 安裝過程之前,請務必備份你的數據,以防止丟失。如果你的 iPhone 在 iOS 14 安裝更新時卡住,請使用以下技巧解決 iOS 14 更新問題。

1.檢查你的網路連接

如果你通過無線方式安裝更新並且 iOS 14 安裝卡住,請確保網路連接正常,並且你的設備已連接到信號強的 Wi-Fi。請注意,實際安裝時間取決於你的網路速度。

ios 14 安裝卡住

2.重置網路設置

如果你仍然遇到導致 iOS 14 安裝卡住的連接問題,請考慮重置網路設置。此步驟會在短時間內刪除你保存的無線網路和密碼,因為如果你之前已將你的 Keychain 與 iCloud 同步,它們會自行恢復。

  • 轉到“設置”並訪問“一般”選項
  • 轉到“重置”,然後選擇“重置網路設置”

修復 iOS 14 上的 iOS 14“卡在驗證更新”錯誤

3.強制重啟以修復 iOS 14 上的 iOS 14“卡在驗證更新”錯誤

最好的修復方法是重啟你的 iPhone 或 iPad,因為強制重啟可以修復 iOS 的小故障。由於不同的 iPhone/iPad 型號的操作方式不同,請使用以下步驟強制重啟;

  • 對於 iPhone 8 及更新的型號:按下然後快速鬆開音量增大和音量減小功能鍵。然後按住 Side 功能鍵,直到出現 Apple 標誌。
  • 在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上;同時按住 Side 按鈕和音量減小按鈕,直到出現 Apple 標誌。
  • 在 iPhone 6s 及更早版本和 iPad 上;按住 Home 鍵和睡眠/電源功能鍵 10 秒鐘,直到出現 Apple 標誌。

解決 iOS 14 更新問題

4.清理空間

如果你的設備上沒有足夠的空間,新的 iOS 14 將沒有安裝空間,這會導致 iOS 14 安裝卡住。如果你想要更新成功,就必須為此過程留出空間。通過以下方式確認存儲狀態:

  • 訪問設置
  • 轉到“一般”設置,查看 iPhone 存儲狀態

iphone 在 ios 14 安裝更新時卡住

5.再次下載並安裝 iOS 14 更新

當 iPhone 在 iOS 14 安裝更新時長時間卡住,請嘗試通過重新下載並安裝更新來解決此問題。這意味著刪除下載並再次重新下載,具體如下:

  • 訪問“設置”,並轉到“一般”
  • 訪問“iPhone 存儲空間”
  • 找到 iOS 更新並點擊“刪除更新”
  • 現在,轉到“設置”,然後再次轉到“一般”。這次轉到“軟體更新”;確保你再次下載並安裝更新。

無法安裝 ios 14 更新

6.通過恢復模式修復

解決 iOS 14 更新問題可能需要將你的 iPhone 或 iPad 置於恢復模式並使用 iTunes 進行恢復。

  • 將 iDevice 連接到電腦並啟動 iTunes
  • 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iTunes 將檢測到該設備,然後一個彈出視窗將提供“更新”和“恢復”選項
  • 點擊更新以使用 iTunes 下載 iOS 更新。
  • 如果設備再次卡住,請重新進入恢復模式並點擊恢復功能。

ios 14 安裝卡住

7.檢查運營商更新

解決 iOS 14 更新問題的一種方法是檢查運營商更新,因為你的 iPhone 可能有一些長期存在運營商更新可以改善這種情況。如果要執行此項檢查,

  • 請訪問“設置”並轉到“一般”,然後點擊“關於”。
  • 等待彈出視窗通知你關於運營商更新的信息。
  • 如果沒有收到通知,那麼你就沒有任何更新。因此,繼續使用其它方法解決 iOS 14 更新問題。

修復 iOS 14 上的 iOS 14“卡在驗證更新”錯誤

8.取出 SIM 卡

你的 SIM 卡非常重要,因此如果你的 iOS 安裝卡住,你應當考慮檢查 SIM 卡。因此,將其從 iPhone 中取出,關閉設備電源,然後再次開機並重新插入 SIM 卡。

解決 iOS 14 更新問題

9.插入電源

如果你的 iPhone 電量不足,並且低於臨界電量水平,它可能會出現異常。因此,連接到電源可能對 iOS 14 安裝過程起到幫助。只需找到一個插座或 USB 端口,插入並等待大約 20 分鐘。

iphone 在 ios 14 安裝更新時卡住

10.求助 Apple

如果以上解決方案都無法修復 iOS 14 上的 iOS 14“卡在驗證更新”錯誤,則問題可能很嚴重。因此,請前往最近的 Apple 零售店尋求幫助。

無法安裝 ios 14 更新

適用於 iOS 14 的最佳 iPhone/iPad PDF 編輯器 – PDFelement iOS 版

在修復 iOS 14 上的 iOS 14“卡在驗證更新”錯誤之後,你可能還想修復 PDF 檔案,但無法快速訪問你的電腦。此時,你需要 PDFelement iOS 版,這是適用於 iPhone 和 iPad 的最可靠的 PDF 編輯器應用程式。該軟體提供了可靠的 PDF 解決方案,例如 PDF 編輯、轉換、註釋和管理。

[匹配渠道块数据有误download-btn-]

ios 14 安裝卡住

PDFelement iOS 版是 iOS 14 用戶的必備工具,因為它允許用戶以多種方式管理他們的 PDF。你可以旋轉、擷取、合併、刪除、添加和重新排序 PDF 頁面,以確保精確顯示正確的信息。合併功能對於建立 PDF 至關重要,因為你可以合併來自不同 PDF 檔案的多個頁面以製作一個新檔案。你還可以利用 PDF 轉換功能將 PDF 轉換為其它流行的文件,例如 PowerPoint、Word 和 Excel。

一般來說,PDFelement iOS 版的優點是通過精心安排和管理的 PDF 為你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與其耗時耗力的從頭開始建立 PDF,你可以使用一個更短的過程來獲得相同的結果。當建立簡報或數據分析時,必須將 PDF 轉換為其它檔案。

[匹配渠道块数据有误download-btn-]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PDF 行動應用程式 > 修復 iPhone/iPad 在安裝 iOS 14 更新時卡住的 10 大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