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 InDesign 中新增裁剪標記

author name

2023-02-10 15:06:18 • 分類: Indesign的功能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InDesign 是一種熱門檔案版面配置工具,為使用者提供了眾多檔案建立和編輯選項。您可使用 InDesign 提供的各種創意工具,編輯檔案中的文字和圖像。其中有一種工具能夠在 InDesign 中新增裁剪標記。裁剪標記通常被新增到列印對話框中,特別有助於您知曉獲得合適尺寸的裁剪位置。在本文中,我們將與您共享在 InDesign 中新增裁剪標記的方法。

如何在 InDesign 中插入裁剪標記

裁剪標記是檔案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這主要是因為裁剪標記標誌了檔案中可獲得所需尺寸的裁剪位置。如果您需遵循嚴格的尺寸準則,或您要複製同一份檔案並且需要尺寸完全相同,那麼這點就特別重要。無論您出於什麼原因需在檔案中建立裁剪標記,可按下文的簡單分步指引進行:

  • 第 1 步:使用 InDesign 腳本,在 InDesign 檔案中新增裁剪標記。因此,第一步是查看腳本是否已經安裝。要安裝腳本,請開啟 InDesign,然後點擊「視圖 > 自動化 > 腳本」,開啟腳本調色板。
  • 第 2 步:點擊調色板上的「裁剪標記」腳本,其通常都有安裝。
  • 第 3 步:如果未安裝,請插入 InDesign 或 Creative Suite 光碟,將腳本拖到腳本資料夾中。
  • 第 4 步:腳本安裝好後,選擇您想在周圍繪製裁剪標記的對象,然後雙擊調色板上的「裁剪標記腳本」。
  • 第 5 步:在彈出的對話框中明確要求,然後點擊「確定」,配置就會套用到所選的對象上。

提示:如何編輯 InDesign 檔案

如果您無使用 InDesign 的許可權,或者您不知道如何使用該程式,不妨試試 PDFelement,其是一個檔案管理工具,可用於建立和編輯 PDF 檔案以及 InDesign PDF 檔案。

裁剪標記 InDesign

以下為部分功能:

  • 開啟程式中的任何檔案類型,建立一個 PDF 檔案。也可將 PDF 轉換為其他格式。
  • 輕鬆編輯 PDF 檔案中的內容,包括所有的文字和圖像。
  • 其還具備強大的 OCR 功能,可用於編輯掃描或圖像豐富的 PDF 檔案。
  • 在 PDF 檔案中建立和編輯可填寫的表單,並透過廣告簽名保護 PDF 檔案。

為了證明使用 PDFelement 編輯 InDesign 檔案有多麼容易,下文將介紹一個關於編輯 InDesign 檔案的分步教學,非常簡單:

第 1 步:開啟 InDesign PDF 檔案

點擊「開啟檔案...」按鈕,瀏覽電腦上您要開啟的 InDesign PDF 檔案,然後進行編輯。

如何在 InDesign 中新增裁剪標記

第 2 步:評論 PDF 檔案

點擊主功能表中的「註釋」,選擇您要新增的註釋類型,然後在檔案中新增註釋。您可選擇新增「註釋」或「文字框」,然後點擊檔案中您想新增註釋的位置。

在 InDesign 中插入裁剪標記

第 3 步:編輯 PDF 檔案

點擊主功能表中的「編輯」,選擇您想編輯的文字或圖像,然後進行編輯。選中文字後,您應能看到左側的工具面板,從而利用其變更字體樣式、大小,甚至顏色。

InDesign 中的裁剪標記是什麼

第 4 步:列印 PDF 檔案

確保列印機已正確安裝,然後點擊「檔案 > 列印」,列印 PDF 檔案。點擊「列印」之前,在彈出的對話框中指定您要使用的列印機,以及頁面大小、頁面範圍和列印模式。

如何在 InDesign 中設定裁剪標記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Indesign的功能 > 如何在 InDesign 中新增裁剪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