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快速從 PDF 圖像中擷取文字

author name

2022-11-25 11:59:30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有時候你想要編輯掃描的 PDF 文件。也許你想更改字體大小和圖像,或者需要 從掃描的 PDF 文件中擷取文字 。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展示使用以下應用程式擷取文字的最有效方法:PDFelement.

PDFelement 可幫助你輕鬆地從 PDF 中擷取文字,並允許你執行 OCR 以編輯掃描的 PDF 檔案或使用 PDF 文字擷取工具從 PDF 圖像中擷取文字。此外,OCR 功能支持多語言,這意味著它可以識別 20 多種全球語言。

從 PDF 擷取文字的簡單步驟

以下步驟概述了如何使用 PDFelement 從 PDF 中擷取文字。

第1步。將 PDF 檔案添加到該程式

下載並安裝 PDFelement,然後通過點擊“打開檔案”按鈕打開你希望從中擷取文字的 PDF 檔案。

從 pdf 中擷取文字

第2步。從 PDF 中擷取文字

在你打開檔案之後,點擊“編輯”選項卡,然後點擊“編輯”圖標。現在你可以右鍵點擊文字並選擇“複製”,以擷取你需要的文字。

從掃描的 pdf 中擷取文字

如何從 PDF 圖像中擷取文字

第1步。打開基於圖像的 PDF

在你安裝 PDFelement 之後,打開該程式以對 PDF 檔案執行 OCR。點擊“打開檔案”,選擇掃描的檔案並將其打開。

從 pdf 圖像中擷取文字

第2步。執行 OCR

當你在該程式中打開檔案之後,它會檢測到這是一個掃描文件,並提示你需要對其 執行 OCR 。點擊頂部藍色欄中的“執行 OCR”選項,然後選擇一種 OCR 語言並點擊“確定”。該選項的默認設置是英語,但是你可以更改。

從 pdf 圖像中擷取文字

第3步。從 PDF 圖像中擷取文字

執行 OCR 之後,你就可以從 PDF 中擷取文字。為此,請轉到“編輯”選項卡並點擊右上角的“編輯”開關按鈕。選擇你想要擷取的文字,然後右鍵點擊它以選擇“複製”。

或者你也可以將你的 PDF 轉換為 Word 格式。點擊“轉換”選項卡下的“轉換為 Word ”按鈕。在彈出視窗中,點擊“保存”按鈕以將你的 PDF 轉換為 Word 格式。現在你已經將 PDF 轉換為可編輯的 Word 文件,這樣你就可以從新轉換的檔案中擷取內容。

pdf 文字擷取工具

現在讓我們看看該軟體展示的其它功能:

  • 將 PDF 轉換為其它格式,例如 Excel、文字、PowerPoint、Word、圖像等等。
  • 編輯 PDF 內容,例如字體、頁面、圖像、文字、甚至水印。
  • 從空白文件、HTML、現有 PDF、圖像等建立 PDF。
  • 支持通過使用密碼和訪問文件的受限權限來保護你的 PDF 文件。
  • 能夠填寫 PDF 表單,包括掃描的 PDF 檔案。你還可以使用表單建立工具建立自己的 PDF 表單。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快速從 PDF 圖像中擷取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