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Top Top

[加碼] 五大免費QuickBooks替代品

PDFelement-強大而簡單的PDF編輯器

開始使用PDFelement來簡單地管理PDF文件!

如果你認為Quickbook超出了你的預算,你可以考慮使用Quickbook替代品。

Quickbooks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開票和會計軟體之一。然而,它也有一些缺點。它可能是一個昂貴的選擇,特別是當你使用桌面版時。該會計軟體功能齊全,但一個小企業或個人可能用不到任何這些功能。

因此,有一些替代品,不僅易於使用,而且價格較低。這些工具為你提供了記賬和開具發票所需的功能。

如果你還需要一個專業的PDF編輯器來編輯PDF文件中的發票、收據等,或將Excel轉換為PDF,或反之,請下載 PDFelement 並免費試用。這個PDF編輯器可以編輯、轉換、注釋、保護和OCR文件的PDF格式。

QuickBooks: 幫助你的企業茁壯成長的工具

QuickBooks是基於雲的在線會計軟件,並可以滿足你所有的會計需求。它是一種基於訂閱的服務,為不同類型的行業提供商品,並幫助定期記帳。這款流行的會計軟體是你預算和需求的理想選擇。

QuickBooks

如果你對該產品不確定,你可以利用30天的免費試用。它有四個定價層級,且在你購買時,前三個月會提供50%的折扣。對於第一層的簡單啟動方案,你必須在前三個月每月支付12.5美元。這是一個將為你提供企業會計運行的基本要求的方案。該方案包括發票和支付功能,收入和支出監測,里程跟蹤,減稅和收據。

當你升級到基本方案時,你將在前三個月每月支付25美元。這是一個可以為帳戶增加最多三個用戶的方案,以確保合適的人可以查看所有細節。

Plus方案是最高的方案,並要求你在前三個月每月支付40美元。它將允許你增加多達5個用戶。它包括庫存管理,並允許你使用預測報告來預測盈利能力。

因此,你可見購買一個方案是多麽昂貴。因此,讓我們來看看QuickBook的替代品。

5大QuickBooks替代品

雖然QuickBooks有助於維護你的日常工作流程和交易,但你不能用它來實現高端功能。查看該工具的前5個替代品。

1. FreshBooks

FreshBooks FreshBooks是一款商業會計軟體,可以幫助你迅速、有效和安全地經營小企業。使用這個工具,你可以花更少的時間在會計上。它以其令人難以置信的客戶服務而聞名。複式記帳法使它成為你個人創業或公司的合適選擇。

FreshBooks

該工具具有易於使用的功能,如可定制的發票、項目管理和費用追蹤。因此,它是一個滿足你所有會計需求的多合一平台。

功能特點

  • 使用該工具可以在任何地方運行業務,因為它與智能手機兼容。
  • 它可以讓你與其他行業領先的應用程序連接,如 Shopify、G-Suite.、Gusto等,使會計工作更容易。
  • FreshBooks 提供的發票軟件有助於節省你的時間,並允許你創建專業發票。
  • 該工具有很好的客戶支持,服務迅速,對所有類型的客戶都有幫助。
  • 它定期自動更新,不需要你對費用進行手動輸入,因為FreshBooks會自動為你完成。
優點

有免費的號碼可以聯系客戶服務。

所有方案都提供無限的發票。

與多個電子商務平台集成。

缺點

所有的方案只包括單一的用戶,若要增加用戶,你必須支付額外的費用。

如果沒有銀行資料,它不能手動記錄支票賬戶活動。

2. Xero

Xero

Xero 是一款小型企業會計軟體,其功能與QuickBooks相當相似。然而,好處是它的價格較低。它可以成為小型企業的完美工具。它在2014年和2015年贏得了 "世界最具創新力的增長公司 "的稱號。無限的用戶可以使用該工具。因此,如果你不滿QuickBooks的有限用戶,Xero會是一個不錯的替代選擇。

主要特點

  • 專業、便捷地開多種貨幣和匯率的發票,並每小時更新一次。
  • 通過追蹤採購和銷售以增加庫存時間,並毫不費力地與iOS和Android移動應用程式實現功能。
  • Xero可以與700多個第三方應用程式集成,很容易申請費用,並可將其附加到Xero的文件中。
  • 它通過最新的數字、易於閱讀的圖表和自動分類,對你的商業生活保持準確的觀察和記錄。
  • 先進的銀行對賬功能會下載大批量的交易,用於匹配你的條目,讓你可以否認或確認。
優點

每個方案都允許無限的用戶。

它提供項目會計和良好的庫存。

該工具的功能與QuickBooks相當相似。

缺點

沒有撥打客戶服務的電話號碼。

它為每個方案提供一個公司。

3. Sage 50 Cloud

Sage 50 Cloud

Sage 50 Cloud 是QuickBooks的最佳替代品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成本效益高的方式來管理小型企業。它是一個完整的會計包。該工具可以讓你管理稅務、發票、付款等等。你可以從任何你想要的設備上使用這個雲解決方案。

Sage 50 Cloud 配備了Timeslips功能,可以計價和追蹤時間。它具有跟蹤發票、自動化工作流程、接受付款、追蹤現金流等功能。

主要功能

  • The Microsoft 365 Integration 允許你在Excel中查看報告,並允許查看Outlook中的聯系人和使用OneDrive備份所有文件。
  • 它使用標準的導航慣例,使你更容易上手,但所有關鍵連結都在主頁面。
  • Sage 提供了像是 Sage X3、Sage 300Cloud、Sage Fixed Assets、Sage 100Cloud 等解決方案。
  • 該工具的功能可以管理採購發票,發送報價,預測現金流,以及估算。
  • 它對你處理銷售、報價、賬單和採購訂單所需的每項交易都有詳細的模板。
優點

強大的庫存管理。

以一個價格整合無限的組織。

追蹤費用和時間,以分配給客戶發票。

缺點

與QuickBooks相比,使用起來有點困難。

基於桌面的軟體需要安裝。

4. Zoho Books

Zoho Books

Zoho Books 是一款具有強大的會計功能、強大的發票可用性和高級功能的軟體,而且價格低廉。儘管它的價格低,該程式提供了通常在最昂貴的工具中才有的一些頂級功能。該移動應用程式提供了廣泛的功能。

主要特點

  • 它將應收帳款保存在帳簿中,為客戶開發估價,將其改為發票,並讓你輕鬆地在線支付。
  • Zoho Books 通過開發和發送採購訂單,追蹤你的付款,並上傳‘費用收據’,使你的採購處於領先地位。
  • 它通過自動稅務計算、符合稅務要求的交易、對賬和繳稅,幫助企業日Salex的稅務合規。
  • 使用Zoho Books,你可以在單一地方獲得你的聯系人資訊,以便更順利和更快地溝通。
  • 它可以讓你比較實際和估計的項目成本,這是用QuickBooks無法做到的。
優點

它提供了一個比其他可用的會計應用程式功能更強的移動會計。

Zoro Book 比其他領先軟體更實惠。

它的客戶門戶包括在所有方案中。

你可以將它與其他Zoho產品整合。

缺點

如果你超過了用戶限制,你必須支付額外的費用。

收據掃描需要你支付額外的費用。

5.Wave

Wave

Wave 是一個偉大的軟件,是自由業者的理想選擇。如果你正在經營一家小型企業,它是最好的免費替代品之一。該免費軟體於2010年推出,用於增強他們的工作能力。它的使命是改變企業處理其財務的方式。它的界面很清晰,易於使用。

主要特點

  • 它為你提供了重複性的發票。
  • 有人工智能的自動歸類可以記住歸類編輯。用於你為進行一項曾被放在其他地方的交易改變歸類。
  • 有了這個應用程式,你將能夠進行收據掃描。
  • 它自動處理信用卡,費用低至1%.
優點

一個簡單的儀表板確保了良好的用戶體驗。

Zoro Book 比其他領先軟件更實惠

與Mac和Windows桌面兼容。

開始使用時只需提供最少的公司資料。

缺點

支出不能自動轉換為發票。

沒有可列印的供應商支票或採購訂單。

[加碼] 用PDFelement提高你的業務生產力

Wondershare PDFelement

企業總是要與PDF文件打交道,而 PDFelement 使你的工作更容易。 因此,它可以提高生產力。有了它,你可以更快地完成工作,而且價格實惠。它是你的所有PDF需求的簡單解決方案。使用PDFelement可用於編輯、轉換和簽署PDF文件。該工具能做的事比你想像的多得多。

主要特點

  • 它允許你添加圖像、文本和形狀到PDF。
  • 你可以插入連結或添加水印到你正在使用的文件。
  • 有了它,你可以改變連結和文本的顏色、大小和字體風格。
  • 該工具可以在你的智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使用。

為什麽選擇PDFelement?

選擇PDFelement的理由有很多

  • PDFelement以一半的成本為用戶提供難以置信的功能。
  • 它有一個極其友好的界面,所以即使是初學者使用它也不會有任何麻煩。
  • 只需幾秒鐘就可以打開、編輯和轉換PDF文件。

如果你正在經營一個成功的企業,你將需要一個完整的PDF解決方案,PDFelement將滿足你的要求。

您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