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Top Top

如何利用 Python 將 PDF 轉換為 JPG

PDF 檔案在商務通訊中使用廣泛,通常用於在網路上共享包含數千頁資訊的檔案,是一種最可靠的格式。但有時使用者需要將 PDF 轉換為 JPG 格式,而網路上有很多種應用程式可供選擇。本貼文將為您展示如何在沒有軟體的情況下透過 Python 將 PDF 轉換為 JPG。

如果您想節省時間,我們有眾多易於使用的 PDF 工具可讓您輕鬆將 PDF 轉換為 JPG,例如 PDFelement。本 PDF 編輯器功能齊全,可將 PDF 批量轉換為 JPG,也可將 PDF 轉換為高 DPI 的 JPG 等。同時支援 PNG、GIF、DOC 及 TXT 等其他檔案格式。

第 1 部分:利用 pdf2image 在 Python 中將 PDF 轉換為 JPG

Python 變更了事物的運作方式,為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領域帶來了價值重估。其適用於所有平台,接下來,我們一同探索如何利用 pdf2image 和 popper 在 Python 中將 PDF 轉換為 JPG。

模塊化的 pdf2image 可將 PDF 檔案轉換為 PIL 對象,而利用 popper,您可閱讀、修改和變更 PDF 檔案。這些模塊可在 Github 上找到。

第 1 步: 安裝 pdf2image 和 Popper

首先安裝 pdf2image 模塊並輸入以下代碼將其安裝到終端上: pip install pdf2image

然後安裝 Popper。如果您是 Linux 使用者,則代碼為:sudo apt-get install poppler。如果您使用的是 Mac 系統電腦,則代碼為:brew install poppler

第 2 步: 設定變量

您可以使用腳本或向 PATH 環境變量新增資料夾。

第 3 步: 在 Python 中將 PDF 轉換為 JPG

現在,您可使用 Python 執行代碼,將 PDF 變更為 JPG 格式。

# 匯入模塊

from pdf2image import convеrt_from_path

pages = convert_from_path('example.pdf')

for i in range(len(pages)):

pages[i].save('page'+ str(i) +'.jpg', 'JPEG')

有了 Python,我們可在電腦上輕鬆完成更多操作。但是,如果您想要節省更多時間或者需要更多的 PDF 編輯功能助力完成工作,則必須有一種可靠的 PDF 編輯器工具。

方法 2:無需 Python 即可將 PDF 轉換為 JPG 的簡單轉換器

上述方法涉及編寫程式,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較為困難。不過,不用擔心,我們有個簡單的解決辦法。PDF 轉換器選擇眾多,但我們推薦 PDFelement

PDFelement 是一種頂級的 PDF 檢視器和編輯器工具,同時適用於普通使用者及進階使用者。您無需成為編程專家,下載本工具並將其安裝到您的電腦上即可。剩下的交由本工具處理。接下來,我們一同逐步瞭解如何使用 Wondershare PDFelement 將 PDF 檔案轉換為 JPG 圖像。

為什麼選擇 PDFelement 將 PDF 轉換為 JPG?

您可能疑惑為什麼選擇 PDFelement 將 PDF 轉換為 JPG。原因有很多,我們將對其中的一些原因進行說明。

使用簡單。PDFelement 易於使用且設計非常人性化。即使您沒有任何技術背景知識,也可使用本工具完成需使用 PDF 檔案的所有任務,操作簡單。您無需學習 Python 即可輕鬆完成上述任務。

轉換速度快。與眾多其他工具和線上 PDF 轉換工具相比,本工具轉換速度要快得多。另外,其可離線執行,不會受到網路速度的影響,轉換速度更快。

批量轉換。如果您想將多個檔案轉換為 JPG,該怎麼做?不用擔心,Wondershare PDFelement 具備批量轉換功能,使用者可新增多個檔案,一鍵將其同時轉換為 JPG。

支援多種圖像格式。其支援包括 JPG、PNG、PDF 及 TIFF 等在內的幾乎所有主流圖像檔案格式。

具備強大的 PDF 編輯功能。您還可以編輯當前 PDF,也可以建立新的 PDF。此外,您還可以建立可編輯 PDF 表單。

利用 PDFelement 進行轉換的具體步驟

第 1 步: 下載並安裝可將 PDF 轉換為 JPG 的轉換器

下載 PDF 轉換器設定,並根據提示進行安裝。安裝完成後,在您的電腦上開啟本工具。

第 2 步: 加載 PDF 檔案

點擊「檔案」並選擇「開啟」,您將看到一個視窗,提示您查找 PDF 檔案。根據需要選擇 PDF 檔案並在 PDFelement 中打開。

無需 Python 即可將 PDF 轉換為 JPG 的轉換器
第 3 步:無需 Python 將 PDF 檔案轉換為 JPG

點擊「轉換」按鈕,然後點擊「為圖像」,輸入檔案的儲存名稱,從「類型」框中選擇「JPG」,最後點擊「儲存」按鈕。轉換過程將開啟,如果您的 PDF 檔案較大,則可能需要較多一點時間完成。

無需 Python 即可將 PDF 為 JPG

結語

利用 Python 將 PDF 轉換為 JPG 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較為困難,但我們也為您展示了另一種簡單高效的 PDF 轉換工具。PDFelement 是一種最佳工具,實用性強,推薦您試試。

您也許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