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 秒會的全能PDF編輯器

appstore
從APP store下載

PDFelement - 秒會的全能PDF編輯器

appstore
從Google Play下載

歡迎購買PDFelement

產品訂購計劃

終身授權 年度訂閱
付款方式 一次購買 自動續費
產品授權 終身 一年後到期
支付與賬戶保障 已包含 已包含
服務支持
  • 升級到最新版本
  • 技術支援
  • 產品更新/bug修復
企業採購請 聯繫我們.
已包含 已包含

超過 100,000 家企業選擇了我們

our customers

常見問題

我們提供了一個免費的帶有浮水印的試用版軟體,它的功能與付費版本完全相同,這樣客戶就可以在承諾購買之前確切地知道他們將得到什麼。正是由於這種“先試用後購買”的系統,Wondershare僅在可接受的技術條件下提供30天退款保證。

客戶可以通過無限的技術支援和免費的主要和次要陞級來補充和保護他們的許可證。此外,軟體保障包括:

  • 升級到最新版本
  • 技術支援
  • 產品更新/bug修復

當一年的訂閱期結束時,它將自動續訂。在您購買該計畫一年後,不能單獨購買。通常,它只適用於為5個或5個以上用戶購買團隊計畫的業務用戶。

大量購買軟體只能通過上表中的“聯系銷售”按鈕提交您的基本訊息和請求,我們的銷售人員會回復並答覆您。通常,它只適用於為5個或5個以上用戶購買團隊計畫的業務用戶。

1. 軟體價格
軟體保障在12個月內提供最新版本的產品升級、技術支援、產品更新和錯誤修復。通常,它只適用於為5個或5個以上用戶購買團隊計畫的業務用戶。

2. 下載保險費用
下載保險提供產品下載服務,它可以確保您在24個月內重新安裝沒有問題。

1. 終身授權
永久許可證是一種不會過期的許可證,它將繼續無限期地授權使用PDFelement。您還可以購買“軟體保障”的年度帳單,讓您訪問我們的科技產品支持團隊,免費、無限的產品升級。

2. 年度訂閱
一旦你的年度服務處理完畢,你就可以享受年度服務了。您將按購買時規定的年率一次性收取費用,外加適用的稅款。您的年度計畫將在您的年度續訂日期自動續訂,直到您取消為止。續期費率可能會發生變化,但如果您的費率有任何變化,您將收到通知,並可根據這些條款選擇取消。

1. 個人許可證只針對單個用戶,如果您購買了多個單獨許可證,它仍然只允許一個用戶使用產品。團隊許可證適用於多個用戶的情况,如果有1個以上的用戶需要PDFelement,請購買Team license,您可以管理您的Wondershare ID帳戶中的用戶,以决定誰使用該產品。

2. 個人許可證和團隊許可證提供相同的產品。

您的年度訂閱使您能够不間斷地訪問您的授權軟體的新版本:PDFelement標準版或PDFelement專業版-包括“軟體保障”,使您能够訪問我們的科技產品支持團隊、在線支持和免費的產品升級。
默認情况下,訂閱設定為自動續訂,以確保服務和對產品的訪問不會中斷。自動續費確保所有事情都得到提前處理,並允許有時間解决任何付款問題。在您的信用卡充值前,您將收到電子郵件通知。

您的帳戶帳單日期是在您第一次從Wondershare購買訂閱內容的當天設定的。從那一天起,如果有任何未决費用,如軟體產品的年度帳單,我們將向您的付款選項收費。

例子: 如果您在4月25日購買Wondershare PDFelment,則您的帳戶帳單日期是下一年當月的25日。您將只收取定期付款在到期日根據計費週期。您的訂閱重複日期從您注册該訂閱的日期開始,並且每個訂閱的日期可能不同。

當您購買Wondershare產品或服務的訂閱時,我們將在每個計費週期開始時向您收費,以允許您保持對產品或服務的存取權限。在嘗試向客戶收費失敗後,訂閱可能會自動取消,您將無法訪問產品或服務。
PDFelement附帶一個永久許可證,這是一種用於購買軟體的“傳統”模式。您預先支付軟體許可證的費用,並有權無限期地使用它。另外,我們還免費提供產品更新。
如果您沒有購買軟體保證計畫,您將有權為未來陞級支付陞級費用。陞級是一個主要的程式發佈(新版本),主要的軟體改進和新功能。
當然!個人版和專業版的試用版僅限於特定的高級功能。另外,試用期永遠不會過期,這將給你時間來檢驗PDFelement,看看它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要求。
我們提供24-48小時的回應時間保證,具體取決於隊列。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其中包含下載軟體的連結以及產品的許可證資訊。
我們接受貝寶和所有主要信用卡,包括美國運通卡、萬事達卡和維薩卡。符合條件的商業客戶也可以電匯支付。
不需要的,你只需要下載產品,安裝好之後即可試用。
在PDFelement Pro中提供OCR功能,它支持幾十種不同的語言,如英語、葡萄牙語、日語、西班牙語、德語、義大利語、法語、保加利亞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克羅地亞語、加泰羅尼亞語、希臘語、捷克語、韓語、波蘭語、羅馬尼亞語、俄語、斯洛伐克語、泰語、土耳其語、烏克蘭語和荷蘭語。
如果您對產品不滿意,我們提供30天的產品品質保證,如果您遇到任何未解决的科技問題,我們會退款, 聯繫客服 >>
購買產品時,您需要注册一個Wondershare ID帳戶。囙此,購買後,您只需下載並安裝購買的產品,啟動它並點擊“登入”按鈕,然後使用您的電子郵寄地址和密碼解鎖產品。

秒懂的全能PDF編輯神器 -PDFelement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批量購買計劃
企業採購意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