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 秒會的全能PDF編輯器

appstore
從APP store下載

PDFelement - 秒會的全能PDF編輯器

appstore
從Google Play下載

如何在Mac上將Word轉換為PDF(包含Big Sur)

author avatar

2022-10-31 16:39:57 • 分類: 教學文章 - Mac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很多人可能想知道如何在Mac上將Word轉換成PDF?在Mac上轉換Word到PDF的方法有很多。PDF檔案很容易用Dropbox和電子郵件分享,更安全,而且往往比其他檔案格式顯得更專業。大多數線上期刊庫和雜誌不接受其他例如Word的檔案格式,只接受PDF提交。

第1部分:如何在Mac上轉換Word到PDF

最簡單的方法是將Word文檔拖入Mac專用PDFelement來直接建立PDF。PDFelement不僅可以將一個一個Word文檔轉換為PDF,也可以將Word檔案批量轉換為PDF,或將多個Word文檔合併成一個PDF。

作為一個強大的PDF軟體方案,Mac專用PDFelement可以做的不僅僅是把你的Word文檔轉換成PDF格式,它還可以幫助你用Word文檔建立專業的PDF檔案。它可以為您的PDF文檔新增頁碼、水印、可點擊連結、可填寫表格和其他更多元素。它的安全工具也讓你可以用密碼來保護PDF檔案的列印或編輯。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第1步: 加載Word文檔

首先,你需要下載並安裝PDFelement,啟動這個Mac專用Word到PDF轉換器,你可以拖放你的Word文檔到程式視窗。你想增加多少的Word文檔都可以。

how to convert word to pdf on mac

第2步:在Mac上將Word文檔轉換成PDF

如果你已經在程序中打開所有的Word文檔,那它們就已經被轉換成PDF檔案了。點選主選單的"檔案">"另存為"按鈕來儲存在你macOS 11轉換的PDF檔案。

word到pdf mac

第3步:將Word文檔合併成一個PDF(可選)

有時候你可能需要把幾個Word檔案合併成一個PDF,PDFelement可以做到這一點。在上述2個步驟後,你可以點選“批量”>“合併PDF”來合併已轉換的PDF。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批量word到pdf mac

PDFelement的更多選項

你還可以增加額外的PDF頁面和表格,甚至可以將較大的PDF檔案壓縮成較小的PDF檔案。如果與Mac專用PDF Creator一起使用的話,這兩個工具可以成為任何業務流程的一個完整組成部分。此外,使用PDFelement讓PDF編輯變得簡單很多 - 你可以增加注釋,修改錯字,曾奸書簽等等。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將word轉換成pdf mac

第2部分:更多Mac專用的Word到PDF轉換器

有幾個其他的PDF工具可以讓你在Mac上將Word文檔轉換為PDF,下面我將為你介紹其中的一些。

PDF Expert

PDF Expert是一個專門用於閱讀和編輯PDF文件的應用程式,你用這個應用程式打開的任何文字或圖片文件會自動轉換成PDF。

pdf expert

你應該先打開該應用程式,並增加你想要轉換的Word檔案。你可以把它拖放到指定的格子裡,或者點選"選擇檔案"按鈕。

Adobe Acrobat Pro DC

Adobe Acrobat Pro DC是一款用於閱讀和編輯PDF文件的軟體。這個軟體有許多工具,可以幫助與管理PDF文件有關的各種任務。用Adobe Acrobat Pro DC將Word文檔轉換成PDF非常簡單,現在讓我告訴你該如何使用。

第1步:點選建立PDF

第1步:點選建立pdf

打開應用程式後,第一件事是去到"工具"的部分,點選"建立PDF"。

第2步:選擇你想轉換的檔案

從任何檔案形式建立pdf

現在你會看到一個視窗,讓你指定你要轉換為PDF的Word文件。請記住,如果你想要的話也可以使用"多個檔案"選項來同時轉換多個Word文檔到PDF。


第3部分:如何在Mac上將Word輸出成PDF

如果你的Mac上安裝了Microsoft Office,你也可以馬上在程式裡將Word doc儲存成PDF。如果沒有的話,你也可以使用內建的PDF瀏覽器 - Preview來將Word輸出到PDF。這兩種方法都非常簡單,但如果要更多的編輯PDF文件,如合併和重新排序,你就會需要一個像PDFelement的Mac專用PDF編輯器。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如何用Office在Mac上將Word文檔轉換到PDF

第1步:打開一個Word檔案

在Mac上用合適的微軟Office程式打開Word檔案。點選主選單的"檔案"按鈕,並選擇"另存為"按鈕。

mac專用word到pdf轉換器

第2步:將Word儲存為PDF

在跳出的視窗中,選擇"PDF"作為儲存的格式。以上就是在Mac上用Office轉換Word文檔到PDF的方法。

儲存為windows

如何用Mac Preview將Word轉換成PDF

Preview是一個MacOS內建的PDF檔案和圖片瀏覽器。Preview可以打開Word檔案,但沒辦法像文字處理器一樣編輯它們。當你用Preview打開一個Word文檔時,就可以用該應用程式將其轉換為PDF格式。

click file

當你用Preview打開Word文檔後,你只需要打開 "檔案"選單,並選擇"輸出為PDF"選項。


總結

在Mac上將Word文檔轉換為PDF是一種常見的做法,現今,Microsoft Word是最廣泛使用的處理軟體之一,這個軟體因為它大量的設計、審查和閱讀工具很受歡迎。但是,由於這個軟體的可用版本很多,.docx文檔在其他電腦和設備上不能準確顯示的情況很常見。

The compatibility problem in Word documents can be easily solved by converting Word documents to PDF. The PDF format is known for its multi-device compatibility and the enormous precision with which it can display all kinds of text and image documents regardless of the operating system or device from where it is opened.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comment avatar

Quintela

staff Editor

0 評論
首頁 > 教學文章 - Mac 系統 > 如何在Mac上將Word轉換為PDF(包含Big Sur)